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3-2024-2学期转专业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数智学院】 来源:【综合科】 添加时间:2024-03-22 浏览:

为全面落实以生为本、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我院根据《温州理工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温理工行政〔2023〕34号)、《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考核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各专业实际,确定了我院本学期的转专业工作方案。

根据各专业的转专业人数情况,采取了相应的考核措施。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的面试工作于2024年3月11日在教学楼2A-405等多个教室分组进行。

图片1.png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齐鸣鸣、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姚家朋、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孙亚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陈海挺担任各组面试主考官。面试中考官主要就学生转专业的理由及未来的学习及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重点考查学生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发展潜力、专业适应力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图片2.png

本次累计参加考核62人,经过考核,其中12人达到专业标准,符合转入相关专业的条件,相关名单已提交学校。